由於車子不是我的也是幫別人問 所以只知道幾個狀況 1年左右的車 已過保固期 跑了三家車行(第一家是SYM的經銷店,買車的地方) 最後一家是改裝車行,結果都說是化油器的問題!? 目前說是調高怠速 高到放油門車會前進 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