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的車是2004年的末代SV-MAX 大燈想改成GP燈具加魚眼再加一個光圈 HID用PHILIPS 4300k加35W安定器 問題: 1.這樣需要改三相嗎?還是只需要強化線組就好。 2.魚眼我想用FX35或E46,問過的店家都說需要廢錶,請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