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騎了一台噴射新勁戰 結果 騎起來的感覺是 油門一敗 速度就從3X 慢漫跑. 很龜速的再爬 油門都罐到底了喔 本來就有改傳動了 後來傳動 又下來微調 想說是不是傳動出了問題 就用3*7 3*8 大小彈簧 和排氣管 結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