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果排氣管隔板破了... 會有什麼徵兆嗎?? 對車子會有什麼影響嗎..?? 最近我的車..冷車發動後...... 吹油門..排氣管會有"啵啵啵"的聲音.. 速度也上不來..不會前進!! 我想會不會是排氣管害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