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小弟我最近剛買了一台RS100,由於是2手的避震真的是軟倒不行. 所以去車行他推薦我換這組POP倒插氮氣避震...但,我總覺得好像有點太硬耶! 因為遇到小坑車頭就會跳起來實在是很不舒服..而且也聽說倒插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