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小弟如果把RSZ單換一顆 55MM的缸! 然後其他都不換 就只換汽缸 然後不車缸頭 請問這樣 壓縮會太飽嘛? 買一顆 社外改裝汽缸 它會附墊片嗎? 小弟 想提昇整體性的加速 換了55缸之後 可以再用原廠管嗎? 會不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