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小弟的JOG 90前叉在經過坑洞的時候 都會"摳摳摳"感覺好像頂到塑膠沒避震的感覺 牽去車行問她跟他說前叉油要從灌嗎?他跟我說不用。。那個沒事 想說上來問問大大們這種狀況是不是該從灌前叉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