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5是台好車~但是我覺得最失敗的就是它的按鈕= =+搞的像100CC的車系一樣... G4~GP~的按鈕都是包含在殼內捏~位啥到G5卻退化了.... 回歸正題~我的G5之前有犁田過 ~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我的按鈕那整塊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