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作校車回家 然後看到一個人騎著迪爵 戴個全罩安全帽 剛好有一個橢圓的右灣 我就看著他 用卡普的姿勢 過灣.... 看到之後 自己在那邊偷笑 怎麼有點怪怪的... 想問一下 有再練車的大大 遇到這種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