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是騎迅光,皮帶真的是耐操,一次撐到2萬都是OK的 但是自從換了GTR,1萬保養檢查傳動時,發現皮帶已經有裂痕 ,為了安全只好更換了 到了1萬5保養時,檢查傳動時又發現到皮帶又有出現裂痕,奇怪,我都是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