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們 小弟有一顆雙子星對4 一片220MM的碟盤 車子是SVMAX 原廠前叉 之前有在甚麼都有的拍賣訂做過一塊卡作 不過基於是2D的而且碟盤和卡鉗都有用華司墊片外移 雖然很準使用上都正常 不過想到日後維修就有點麻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