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買的AFX全罩帽 到今天...內襯變好鬆~ 現在才知道內襯不緊帶起來多難過了.... 各位可以分享一下您的內襯使用多久開始變鬆~ 順便附上帽子品牌型號喔! 看來是時候買組新內襯了...... [ 本文章最後由 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