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這一篇是罕有的挑毛病文,不喜勿看 自2/8在小惡魔那邊被唬爛說華王有開店,卻淋著大雨白跑一趟之後 2/9學乖的,打給包租婆問她有沒有開店,結果有開真是太好了 到了華王之後,我問坤(崑?)哥:「58s有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