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各位前輩 新勁戰的油箱不是說有7.4L嗎 小弟每次騎到液晶油表在閃了才去加油 但是每次都只有加5~5.5L左右 這樣看來 明明就還有2L的油啊 為什麼油表就會開始閃了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