鑒於沒有好一點的長手套.為了雙北團天氣冷. 最近終於拜了舊款A星GP-PLUS 我是卡夢控,所以沒卡夢不考慮. 新款我只覺得GP-PRO以上才好看. 無奈太貴!! 所以後來選了這雙低調的舊款GP-PLUS 皮質很軟.不過我的手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