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去年8月底才剛牽新車 雙色板GTR 目前里程數也接近4000. 我目前佩帶的安全帽是GMAX 17S 但是爬文結果是... 3/4罩的防護還是沒有很完善..... (小弟有時候會騎快一點點...) 所以有所顧慮....... 有點想買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