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想請教各位大大.. 我的車是風雲迪爵 大致上改了58半 和傳動部份 想問個問題.. 就是如果是想跑中尾速 但加速時又想有一點衝的感覺(就是不要會覺得托) 那是傳動是 配全12克珠+15齒 還是 配重一點全15克+原廠呎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