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家人去楠梓吃飯 偶然看到有幾台摩托車在空地上"騎" 心想:不會吧 練車??? 今天是寒假的第一天 也是打工的第一天 剛剛打工回家 恰巧經過那個空地 進去看看 驚!! 真的有人在練車(都快半夜一點了還有人在練) 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