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 之前看大家在討論自己快摔車的時候... 一定要放開龍頭...或把車踢出去!!減輕自己被拖著走的危險... 那後座乘客~該如何呢!? 我聽過有人說要抱緊前面的人!!? 是這樣嗎? ps.會發文~只是想多知道一些知識!!不發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