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終於有空了 弄了好久 終於將風動的儀表弄上去 不過~~ 矽康膠 塗的不好 整個很難看 再裝時發現 多了一條線 也不知道 黑油燈會不會亮= = 油表也不太準= = 換上新的碼錶線後 發現速度表依然不走 才發現 碼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