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黃牌/紅牌大型重機 台中也開放重機停放機車格啦!但條件又與北北桃有差異.. ...
“Yamaha
AEON MK150 廣告

台中也開放重機停放機車格啦!但條件又與北北桃有差異..

而根據台中市停車管理處的示範照片來看,若是車體較大的車款,可能就不適合停單一機車格,而是選擇劃設一整個區域的停車區較適當,但圖中的 HONDA CB650R 停一格也是沒問題的。

只可惜示範「主角車」, 不符多數平日使用大羊(幾乎出廠都裝中柱).台中也開放重機停放機車格啦!但條件又與北北桃有差異..50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由圖來看窄車格
雖然看起來, 適合停放中量級紅牌以下、「非越野/滑胎/ADV/美式嬉皮款」檔車,
但恐怕不適合裝有馬鞍箱(包).台中也開放重機停放機車格啦!但條件又與北北桃有差異..161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另外視覺上, 端子鏡有佔較多車寬.台中也開放重機停放機車格啦!但條件又與北北桃有差異..52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PS.補充台中市政府官網:
適車適所!中市5/1起熱門商圈試辦大重機共用路邊機車格 比照機車費率


本文章最後由 人工換檔狂 於 2026-5-5 13:30 編輯

不論兩輪:
白牌的「出手排我就買」,
紅黃牌的「出手排我就買」,
(當然都不包括 DCT / AMT / E-Clutch)
還是四輪:「出手排(乘用車)我就買」,
反正出門駕駛「都是要打檔的」
“Yamaha
hcchen0014 發表於 2026-5-5 09:26
對啊  
我覺得都是機車
為什麼不能停機車格

就是因為以前,  對於所謂「重機」觀念卡在......台中也開放重機停放機車格啦!但條件又與北北桃有差異..809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本文章最後由 人工換檔狂 於 2026-5-5 13:32 編輯

重機的刻板印象.jpg (406.43 KB, 下載次數: 10)

台中也開放重機停放機車格啦!但條件又與北北桃有差異..942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不論兩輪:
白牌的「出手排我就買」,
紅黃牌的「出手排我就買」,
(當然都不包括 DCT / AMT / E-Clutch)
還是四輪:「出手排(乘用車)我就買」,
反正出門駕駛「都是要打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