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 我的車是 七期GP125 請問騎到一半熄火 檢查高壓線圈 發動沒有點火 , 而且發燙 直覺是高壓線圈壞了, 換了一個新的 還是一樣高壓線圈 沒電出來 大約發動15秒, 新的點火線圈就變得很燙 上網找一下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