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騎了朋友的Fiddle DX 第一次騎158覺得加速真的比我的125的還快蠻多的,在市區超車根本輕鬆寫意,油門催落就可以直接脫離車陣。但我自己還是比較喜歡125啦,雖然加速沒有158快,但其實加速夠用又比較省油,好像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