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老GP125冷車難發動要至少發3次,第3次發起來slow 但會愈來愈低熄火,要補一下油門才會正常,已換過整組ECU和清洗噴油嘴沒有改善。會是汽油幫浦還是汽門/汽缸或是整流器?,可以麻煩高手們給小弟建議嗎?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