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換儀表淡化的偏光片過程中不小心動到液晶的導電膠條(有一半脫落)插電顯示的字不是很清楚。 有參考網路前輩的文章是說壓回去就好, 但我看液晶和導電膠條中間沒有任何接點 都是平面 想請問這樣要怎麼用回去 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