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滑鍵如果太緊是正常嗎? 有裝一組全新改裝盤子,不過發現壓版滑鍵裝下去普利盤(滑鍵卡在普利盤本體3條柱狀),需要用手很大力才拔的起來壓板,上下移動都要出蠻大力氣才可拔出,是正常的?感謝大家! 本文最後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