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線組顏色有一紅(電瓶),一綠(接地),二黑(鎖頭正電),這樣對嗎,為何有二條黑線呢 電瓶12V,開啟鎖頭變為2v多,真的是鎖頭壞掉嗎 本文最後由 jxwuend 於 2024-6-16 10:45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