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騰現在發不動,狀況就像是電瓶沒電那樣,聲音就是有氣無力的,但是換新電瓶還是一樣!如果是啓動馬達應該踩發是可以發動,現在踩也發不動,啓動盤的話踩發會發不動嗎?總之就是像沒電一樣發不動,有人有想到什麼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