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因為第一次買拉條區軸 後來發現買錯了 買到本體是豪漢150區軸然後豪邁125可以裝 行程跟原廠一樣 區軸曲柄比原廠大3mm 連桿大端也比原廠大5mm 請問我是要上61就好(壓縮比推測約10.26) 還是要上63?(壓縮比推測約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