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R噴射寬胎 原廠用的9號「薄型」電瓶實在太貴了 一顆要一千多 堪比汽車電瓶,我差不多2年要換一顆我另一台150塑膠車 7號電瓶 一顆可以用4-5年 而且新的才不到五百....囧 請問各位大大 有沒有什麼替代方案? 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