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新工作位於汐止但家卻住在重慶北路附近 通勤時間搭公車的話,時間就會拉得很長 變得要提早很多時間起床 目前考慮入手一台黃牌走環東 主要就通勤路權而已,公司有車位可停倒是不怕 或許入手後也可以考慮假日出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