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檔車研究室 [轉貼]SUZUKI V-STROM 250SX 日本開賣 與台價差6.2萬 ...
“Yamaha
AEON MK150 廣告
12
返回列表 發新文章

[轉貼]SUZUKI V-STROM 250SX 日本開賣 與台價差6.2萬

緣至對盤子的熱愛
鬼島人薪水只有日本人的三分之一

給個讚

讚: 5.0
讚: 5
  發表於 2023-8-10 19:02
這年頭~~
網路越來越盛行
智商就越來越低
可悲啊.....
“Yamaha
12#
kasiwa 2023-8-10 10:02 只看這個作者
看日本價格再看看日本稅 再反觀台灣(包括路權)
只能說要買一台車不容易
12.5萬

這價錢

不用考慮了...[轉貼]SUZUKI V-STROM 250SX 日本開賣 與台價差6.2萬392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給個讚

讚: 5.0
讚: 5
  發表於 2023-8-10 19:02
kasiwa 發表於 2023-8-10 10:02
... 再反觀台灣(包括路權)
...

外觀比小阿魯還要大台的檔車,
仍然要擠狹小的「待撞區」.[轉貼]SUZUKI V-STROM 250SX 日本開賣 與台價差6.2萬249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不論兩輪:
白牌的「出手排我就買」,
紅黃牌的「出手排我就買」,
(當然都不包括 DCT / AMT / E-Clutch)
還是四輪:「出手排(乘用車)我就買」,
反正出門駕駛「都是要打檔的」
nod32box 發表於 2023-8-10 09:36
緣至對盤子的熱愛
鬼島人薪水只有日本人的三分之一

車價比日本高,
薪水比日本人少,
但騎車休閒比日本人還要多.[轉貼]SUZUKI V-STROM 250SX 日本開賣 與台價差6.2萬695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給個讚

讚: 5.0
讚: 5
  發表於 2023-8-10 19:01
不論兩輪:
白牌的「出手排我就買」,
紅黃牌的「出手排我就買」,
(當然都不包括 DCT / AMT / E-Clutch)
還是四輪:「出手排(乘用車)我就買」,
反正出門駕駛「都是要打檔的」
...目前SUZUKI V-STROM家族共有7款車型,包括V-STROM 1050/DE、V-STROM 800DE、V-STROM 650/XT、V-STROM 250/SX,動力涵蓋輕檔、紅牌到公升級。

呃, 還不出黃牌等級,
就只把這款 250SX, 將就當作「類黃牌」[轉貼]SUZUKI V-STROM 250SX 日本開賣 與台價差6.2萬201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不論兩輪:
白牌的「出手排我就買」,
紅黃牌的「出手排我就買」,
(當然都不包括 DCT / AMT / E-Clutch)
還是四輪:「出手排(乘用車)我就買」,
反正出門駕駛「都是要打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