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台本車 歐規 不能改ECU的原因為何 白牌車都不能改 黃紅牌我不知道 有說換泰規線組就能解決 但泰規的ECU 跟 台本(歐規)的ECU 外觀一樣 還是他們的腳位有不同? 我看美規的也是改裝ECU直上 懇請有玩車的前輩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