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各位我的奔馳GY6回油門時偶而會放炮大小聲不一,已經換過火星塞和空濾 狀況有好一點但還是會放炮,點火一觸即發但是要補油門不然冷車會熄火, 熱車後不會熄火怠速時感覺會自己補油門往前衝的感覺所以變得很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