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接手一台g6e噴射板 接手時車況很差 可以說是亂裝的 現在整理到差不多了 剩空氣管路跟油箱 由於怎麼查都查不到 活性炭罐的接法 誰能告訴我活性炭罐怎麼接? 油箱上那一條我有接錯嗎? 是直接接到岐管的負壓上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