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期新迪爵平常發動騎乘時,儀表的電壓都是顯示 13.4v - 13.6v 之間,今天騎乘時儀表電壓為 13.2 -13.4 v 之間,轉速拉高,電壓最高也只到13.3V 請,電壓呼然跟平常不同! 請問這是電瓶快掛了,還是充電系統有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