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Sym競速迪爵踩發問題,目前踩發時都沒有任何阻力咬到東西的感覺,拆開後有幾個疑點麻煩大大提供!謝謝1.踩發紅圈內齒輪要彈出嗎 2.這個彈簧應該抵住下方提供彈出的力量嗎? 踩發時這個紅圈內齒輪是不是應該彈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