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遇到汽油幫浦壓力閥的問題 請問壓力閥如果完全沒有壓力油一直洩壓會有什麼問題 目前機車是開電門壓力3KG繼電器跳停壓力會掉到0KG 但是發動車子後壓力會上升到3KG~也不會有難發動的問題 所以不太懂壓力閥失效到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