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購入了新豪邁125 牽車到現在騎了大約15天左右了 實際騎乘的狀況比想像中更好 油門很好催 不太需費力 起步也還算快 車身很輕!中柱也滿好立的 個人覺得缺點是腳踏空間比較小 因為家裡有養貓 貓籠放不太下 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