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有一台V2 125每回油用到半筒時,用力加速油就會出現油門沒力的情況,所以只能慢慢加油門車速才上的來,之後只要加滿後,車子就會變回正常情況。使用機油耗油來到半筒時,都使用半合成油時油門沒力比較明顯,全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