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旺雖是四ˋ速檔車,沒有離合器"握把"可切開離合器,停等紅燈時,該如何由"高速檔"入"空檔"而不熄火? PS:金旺需後輪完全靜止,才能入空檔 請前輩幫忙指點 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