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豪邁125 B2 最近騎乘發現後輪煞車完全不給力, 本以為煞車皮需要換了,今天拆下去發現漏油很嚴重(如下圖所示), 想問各位前輩這個是油封壞了嗎? 修這個是不是蠻複雜的? 大概需要多少? 另外最近吃機油吃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