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各位大大,小弟的車是勁戰三代,我去年10月多換了新電瓶今年1月初就突然發不起來了,才用不到三個月,我有充電器又把電瓶充飽電了,我發現我打開了電門是12.9V但是我發動了車子電壓還是12.9V開了大燈跟吹油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