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在8月的時候被拍照檢舉排氣管噪音 這幾天已收到單子 我的是2008年的GTR 引擎有改71缸1000條 目前有把排氣管裝回原廠,但是噪音還是比一般的大聲.. 其他 傳動外蓋 胸蓋之類的都有裝 我想問 還有什麼辦法讓他更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