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大大把JET SL沒動汽缸只有單上DRG 7期的岐管嗎? 順便問一下SL的噴油嘴跟7期的DRG有一樣嗎? 噴油嘴SL可以通用嗎? 想說DRG 6期跟7期最大差異好像就是歧管加大 不知道可不可以直接上歧管就行了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