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騎了朋友同事的廠慶版G6 150,發現他的廠慶版起中加速度比我的舊G6 150還快,且回油再加速也比較靈敏! P.S:兩台都原廠,無改無大修,都正常有在保養,里程數都2萬多。 所以好奇請問各位大神,廠慶版150跟舊G6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