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輩好,小弟換了一顆新的啟動馬達,前2、3次時,還能順利啟動,但隔幾天後,要再次啟動時,聽到有滋滋聲,而機車又沒辦法電發,請問這大概是什麼問題呢? 下面附影片連結,謝謝各位前輩的幫忙。 滋滋聲的影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