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了很久,最近才決定要裝雙鏡頭行車紀錄器。需要規格如下: 1080P 30FPS - 30FPS似乎已經足夠,不用到60FPS GPS - 很怕哪一天需要錄音檔案時,剛好忘了校正時間 麥克風在鎖檔控制器上 TS 碼流 - 行車紀錄器就是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