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是FNX ABS版 去年購入 目前約莫4XXX公里 不知道是個案還是有沒有其他人跟我有相同狀況 前幾天騎車出門吃晚餐時 停完紅綠燈 起步後 有頓挫感 油門拉不上去 我想 完了 不會跟我上一台一樣吧老是有電路問題 (上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