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一下,新名流七期150,若想要將大燈改回像是傳統那樣可以自由開關。 是不是可以直接將近燈正電剪斷,接上個繼電器。而繼電器控制部分,加個開關(供電給繼電器),這樣就好了? 另外想請教,為什麼原廠有辦法做 ...